當然啦
你必須是Android的裝置

再來你會需要兩個軟體
1.Solid Explorer File Manager (其他類似的像是ES文件瀏覽器等等都可,但以下圖文的操作是以此為範例)

這邊補充一下,可以用來串流Google Drive影片的檔案瀏覽器也不少
可用的App有Cx File Explorer檔案管理員
評分也高、也不難用
有些檔案管理器雖可搭配MX Player Pro播放,但播放時無法選取外掛srt字幕,這點就不堪用了
比如說華碩的檔案管理器雖也可掛載Google Drive,但播放影片無法選取外掛字幕

簡單來說檔案管理器要能用有幾個條件
1.支援Google Drive
2.配合其他播放器播放時要有字幕可選取
3.在網路速度夠的前提下,要能播放流暢

2.MX Player Pro 1.9.24 (我這是arm版本的,x86版本的話我沒收錄)


直接講重點就是
用Solid Explorer File Manager開啟Google Drive上的資料夾
裡面的影片再用MX Player Pro去播放
簡單明瞭

如果還是怕不會用
底下是簡單的操作圖組
 




這一段你會發現很奇怪
為什麼我個人的空間才15G 但接下來的圖片中卻能有這麼多大容量的影片?
很簡單
就是我另外一個專門放影片的Google帳號共享給我這一個一般常用的帳號的關係
(所以如果你加入土豪專案的話,我共享給你,你就能用你的帳號看影片了)


那個MKV副檔名就是影片了
點選他並且使用MX Player Pro去播放就可以了(我直接把他設定成預設播放器了)


所以同樣的道理
要再安卓上串流影片也不只這個方式
把檔案瀏覽器和播放器替換成別的也可能可以的 (實際上能不能用要自己多嘗試看看)


甚至有些播放器本身就直接支援免空的串流播放
不過MX Player Pro是真的滿好用的(看中其解碼DTS或AC3等音效的能力)

當然也不限Google Drive
裡面內建的免空、FTP、Webdav等等的
都是類似的操作
純粹是看你習慣將影片放在哪個地方而已
 

==================================

不靠挖礦,掛網就能賺錢?真的嗎? 實測給大家看 (Android/Windows/macOS 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77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